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2-01-29    关注:

2022年1月27日早9:30,三六五所在五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三六五所班子成员、助理、中层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组织部蔡利剑老师出席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广元主持。

所长张开富、党委书记高广元、副所长杨宁、贾伟、李兢尧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作用发挥情况、主要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按照测评工作要求,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