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日期:2022-01-01    关注:

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三六五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科学防范,强化疫情管理,统筹协调,积极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园区安全及员工身体健康。所领导多次召开线上视频会议,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单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迅速响应紧抓防控

面对持续严峻的疫情形势,三六五所全面加大管控力度,进出单位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报告,并根据疫情形势及时调整防控政策,强化公共场所消杀,员工餐厅停止堂食,午餐晚餐盒饭配送。部门领导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通知及安排,按时为员工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保证员工参加全民核酸检测,所领导多方协调,联系校医院在单位园区进行核酸检测,在此对校医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刻不容缓力保进度

疫情管控形势复杂,完成科研生产目标刻不容缓,为保证任务节点和试验进度,三六五所科研生产人员防疫生产两不误,全力以赴保进度。防控等级提升后,小区封闭管理的很多员工舍弃与家人的一起守候,毅然决然留宿公司,坚守工作岗位。仓库、走廊做卧室,工作台变餐桌,公共卫生间做盥洗室,大家不言艰苦地调侃“55厅面积不小哇”。为保障留宿员工食宿与健康安全,所办统筹安排,工会密切配合,联合物业、保安与食堂一起全力保障,严防死守,坚决筑牢疫情防生命线,为完成年度任务保驾护航。

当好职工“娘家人”

  为及时缓解园区留宿职工紧张的抗疫情绪与繁忙的工作压力,365所工会隔间开放部分健身器,确保大家劳逸结合。与此同时,线上召集全体工会干部积极行动,做好封闭小区居家职工的情绪稳定工作,主动配合、协助部门领导和支部委员,及时关注在家职工的思想动态,多跟大家沟通,多听大家倾诉,充分为大家提供释放压力,放松心情的机会,当好职工的 “娘家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工会积极作用,团结广大职工一起共度难关。

志愿服务社区防疫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封闭管理的居家党员积极行动,主动投入志愿者行列,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争先锋、做表率,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疫情面前,三六五所全体党员群众在所党委与行政领导的正确带领下,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大家团结一心不惧困难,战疫逆行、攻坚克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科研生产工作同步进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线战役,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