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公司举办“庆三八,巧手展风采”手工艺品展

日期:2018-04-03    关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爱生女工的巾帼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司举办了“庆三八,巧手展风采”手工艺品展。作品展汇集了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有绣工精美的鞋垫、晶莹剔透的串珠作品、五颜六色的剪纸,有形式多样的荷包挂件、手链、手工编织的拖鞋,还有富有创意的石头画、树叶画……作品不但制作精美,而且新意十足,充分展示了爱生女工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3月1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工会副主席卢艳丽一行7人来公司参观手工艺品展。公司党委书记朱宏伟、工会主席胡永红陪同卢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女工制作的手工艺品,并做了介绍,“这些作品出自为爱生发展兢兢业业工作的广大女工之手,其中不乏项目团队的副总设计师、科研一线的创新之星、生产一线的勤劳之星、管理岗位的精益之星和工作突出的先进工作者。她们不仅在科研、生产和管理上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而且还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美化生活,编织幸福,勾勒美丽的人生。”卢艳丽副主席一行对公司女工制作的新颖精巧、独具匠心的作品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女同胞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了优秀作品一百余件,将在公司五号楼一楼大厅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