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8-04-02    关注: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健康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公司先后邀请专业医生为公司员工进行了两场健康讲座。

3月7日,口腔临床医学博士、国际口腔正畸联盟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青年委员王艳为三六五所员工做了题为《美丽人生,从齿开始》的健康知识讲座。王艳博士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常见的口腔健康问题及预防和治疗方法,为三六五所员工进行了专业的讲解,还就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3月8日,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郭咏玫医生针对如何防治妇科疾病做了专题讲座。郭咏玫医生从女性常见病的预防与护理、树立科学健康理念、保持乐观心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均给予了详细的答复。

大家表示,健康讲座提高了对身体健康的自我保护意识,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举办相关类型的讲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