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公司举办摄影知识讲座

日期:2018-04-03    关注:

为提高公司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技术及艺术水平,激发员工发现身边美、记录身边美的兴趣,迎接公司第二届摄影大赛活动,3月23日下午,公司举办了摄影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部资深摄影专家郭友军老师为大家授课。郭友军老师从事摄影研究与创作三十多年,先后拍摄、编辑出版了20多种画册,有2000多幅图片被国内外报刊杂志采用,具有丰富的拍摄经验。

郭老师分别从摄影是什么、摄影的境界是什么、相机的基础知识、摄影知识及拍摄技巧、手机摄影的技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同时,他以自己的作品为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拍摄时间的选择、光线的运用以及构图方法等,并与大家分享了拍照的心得体会,提出摄影是技术也是艺术,要把摄影作为心灵创作的手段,多观察、多思考,发现身边的美。

此次讲座使现场员工对摄影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提高了摄影爱好者相机、手机摄影技巧。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