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公司组织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06    关注:

2月8日下午,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5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公司领导、中层干部、项目总师、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员工代表等13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总经理王俊彪主持。

党委书记朱宏伟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人才发展战略,营造助才成才展才的良好环境,努力打造一流人才队伍,助力公司再次腾飞》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朱宏伟指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公司的人才队伍建设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人才总量不断增长,队伍结构逐渐优化,人才素质不断提升,人才环境日益改善,人才服务保障更为有力,一批青年才俊脱颖而出,一批爱生专家走向全国及世界。

报告客观分析了现阶段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和任务。朱宏伟强调,伴随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公司持续发展的迫切需求及员工职业追求的日益多元,公司须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他指出,未来五年公司将进一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落实“一项人才职业发展体系、三大人才工程、四个人才机制”,努力造就一支规模适度、职系协调、结构合理、动态优化、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公司愿景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王俊彪在讲话中强调,“事业之要,唯在得人,爱生未来能走到哪里,关键是人才”,这次大会只是一个起点,要充分认识人才队伍当前形势,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意识,切实有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提升人才队伍整体水平;三是胸怀宽广,海纳百川,切实做好“引人、留人、聚人”。最后,他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会议报告,以书面形式提出本部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助推无人机事业走向辉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