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工业无线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获批组建

日期:2018-03-05    关注:

2017年12月16日,由无线电研究室与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联合申报的“西安市工业无线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获得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同意组建的批复(市科发[2017]84号)。该中心以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为依托单位。

“西安市工业无线网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充分发挥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和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在无人机行业和工业无线网络方面的优势资源,为推进西安市在工业自动化无线网络和无人机无线网络研发、设计、制造和检验试验,建设工业无线网络公共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现实工业无线网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技术咨询。

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建期限一年,期满后由依托单位向市科技局提出验收申请,验收通过后予以授牌并正式运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