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爱生无人机技术公司成功中标校验无人机政府采购项目

日期:2018-03-06    关注:

2018年1月29日,爱生无人机技术公司成功中标“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研究院校验无人机政府采购项目”,合同总金额2486万元,这是爱生无人机技术公司成立以来同时也是爱生集团开展民品业务以来在无人机民用市场签订的第一大单。

该项目为国内公开招标,面对投标准备时间短、技术难度大、项目执行复杂程度高及国内同行竞争激烈等困难,无人机公司项目团队在集团公司的支持下,团结协作、争分夺秒,在认真研究招标文件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与客户沟通、充分论证、多轮研讨,制定了科学、完善的投标文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凭借ASN-209H无人机优异的产品性能、良好的售后服务承诺及合理的报价,从众多实力雄厚的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招标单位的信任并成功中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研究院校验无人机政府采购项目”是民航总局牵头并重点关注的项目,而“无人机校验”也是国内无人机民品市场新的应用领域。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着爱生无人机技术公司民用无人机成功进军国内无人机校验领域,对爱生无人机技术公司民用市场的拓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