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系统三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9-01    关注:

2021826日,系统三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祝小平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并以所党委委员的身份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俊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俊鹏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情况,深刻检视剖析了不足和差距,并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实际工作,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后期的整改方向。因出差在外的党员也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全程参加了会议,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所党委委员祝小平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每位党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肯定,并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悟思想”,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加强学习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到的和领会到的科学理论思想与实践相结合,在业务工作中学习,在项目攻坚中践行。在这“十四五”开局之际,系统三部预研项目工作繁重,高原型、集群系列、301等项目相继展开,正是需要大家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时候,你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一定要发挥好自己的模范引领作用,确保我所科研项目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

最后,会议主持人进行了总结发言,通报了前期进行谈心谈话活动中各位党员对支部及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重申和明确,并要求每位党员明确自身的整改事项和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