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航空电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27    关注:

2021826日,航空电子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厚春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贾伟同志以及航空电子部所有党员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针对自身学习情况,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发表学习心得,总结学习感悟,进一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在履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担当以及为身边群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剖析和检视,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

活动最后,贾伟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和体会。强调公司发展要持续以装备建设为核心,号召大家敢闯敢试,弘扬军工精神、工匠精神,在支撑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科技自立自强、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强军梦作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空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党性觉悟,并表示对于检视出的问题认真地进行逐一整改。在今后工作中,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无人机事业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