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日期:2021-07-23    关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721日下午,所党委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所领导及公司领导王俊彪、高广元、韩承辉、祝小平、李晓明、杨宁、李兢尧、高福贵、贾兆虎、胡永红出席大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高广元主持。

    高广元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坚守政治纪律,牢记忠诚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自觉接受党的组织纪律约束,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规》纪录片。

    纪录片再现了对福建泉州隔离观察点坍塌事故、甘肃岷嶂地震灾民安置房质量缺陷、江西宁都县脱贫迎检弄虚作假问题的查处和追责问责始末,反映了中央和纪检监察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决心,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

    纪录片中的真实案例震撼人心,发人深省。古人讲“凡善怕者,必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也强调过“坚持底线思维”。底线是党员的生命线,党员干部必须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公司党员干部通过观看纪录片,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