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凝心共聚力,喜迎二十大

日期:2022-07-22    关注:

2022年是建党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力迈向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工会教育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浓厚的思政学习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凝心共聚力,喜迎二十大”答题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随机抽题的答题形式,内容涵盖了党史、廉洁文化、保密知识、安全生产等内容,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上线答题近900人次,因不限答题次数,参与职工反复训练,直至全部答对获得满分,取得了循序渐进、逐步掌握、全面提升学习能力的效果。

本次答题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力推进了广大党员群众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也激励大家努力为爱生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