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赴靖边测试中心捐赠图书

日期:2022-07-22    关注:

2022年7月2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基层部门工会主席等一行14人前往靖边试验测试中心进行捐赠图书活动,助力公司“职工之家”“图书室”建设,推动校工会“职工家庭读书会”深入开展。

上午9点,赠书仪式在测试中心第一会议室进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靖边公司总经理屈文卿、机关工会主席邱若娟、航空学院工会主席吉国明、工会机关干部、公司工会主席胡永红、集团公司和靖边测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胡永红主持。

首先,靖边公司总经理屈文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测试中心情况。为满足留住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职工专业能力,校工会捐赠了508册图书(内容涉及无人机系列教材、无人机技术系列丛书、无人机系统航空标准/国家标准/国家军用标准、思政、法律、管理等)支持职工之家图书室建设。屈文卿总经理接受了赠书,并代表测试中心向校工会接呈送了捐赠证书,表达诚挚谢意。

最后,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讲话,他对测试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敬意,并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测试中心为学校发展、为行业和国防安全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希望公司对中心职工的感人事迹进行专题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家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贡献。还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和服务集团职工之家建设。

此次活动为中心职工的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量,也及时填补了测试平台体系架构建设及资格认证、人员培训及资质认证的标准急需,推动了省总“书香之家”建设的落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