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靖边检查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工作

日期:2021-10-22    关注:

10月18日,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一行前往靖边,检查指导学校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及运营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已建成的中心机库、指挥楼、综合保障楼、跑道等设施,现场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试验测试能力建设情况,并看望了正在进行试验的科研团队。

随后,校领导一行听取了靖边公司关于试验测试中心建设及运营的工作汇报。张炜、汪劲松在讲话中指出,中心从无到有,目前建设初具规模、各项功能基本实现,他们对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在后续发展过程中,中心要从服务“国之大者”角度,进一步拓展提升定位,以国家需求为牵引,以提升无人机试验测试能力为目标,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运营管理机制,争取外部资源支持,推动无人机事业发展同时,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校长助理王宇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365所党委书记高广元、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彪、副总经理杨宁等陪同检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