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展览

日期:2019-11-23    关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爱国主义热情,2019年11月16日,三六五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的宣传委员赴西工大长安校区,观看“抗联之魂”大型全景素描艺术展览。

这是由中央美术学院侯一民先生主创,并带领30余名师生,历时两年半共同完成的巨作,以素描、雕塑和实物组成的艺术综合体,作品用鲜活的艺术形象,还原了一幕幕真实的抗战事故,全面、完整、真实地烘托和彰显了东北抗联将士英勇不屈、不畏强暴的精神风貌和民族气节,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

这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在被气势磅礴的作品吸引和折服和同时,更为抗联英雄们的事迹所动容,他们用一腔热血铸造就了中华之魂、抗联之魂,值得大家铭记和传承!大家也更珍惜现有的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