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拼博、创新、协同、奉献,为无人机事业再次腾飞建功立业

日期:2019-10-24    关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活动落地做实,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三六五所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40余人赴西咸新区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开展以“拼博、创新、协同、奉献,为无人机事业再次腾飞建功立业”为主题的现场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明分别以“筹划篇、设计篇、施工篇、绿色节能篇、关怀篇、贡献篇”等几个篇章就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建设情况给大家做了报告;所长王俊彪也针对研究所目前工作状况和未来发展展望做了相关报告。随后,大家参观了基地飞行试验站、总装厂房和电装厂房。

这次现场活动,既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一期建设落成实地考察活动,也是爱生无人机事业再次腾飞的一次再动员、再教育。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干劲、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力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信心和工作动力,牢记无人机人的使命、责任和担当,更好地发扬“拼博、创新、协同、奉献”的无人机精神,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为爱生无人机的再次腾飞发挥聪明才智、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