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你我同行,拥抱春天

日期:2018-04-17    关注:

2018年4月8日下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公司“来吧!一起拥抱春天”踏青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

健步走活动的起点从公司南门出发,经放射支路到唐延路,在唐城墙遗址公园科技六路与科技四路中间段绕行两圈。公司员工积极响应,近五百名员工参加了活动。初春的唐城墙遗址公园绿树成荫、姹紫嫣红,大家在和煦的阳光下,迎着暖暖的春风,精神抖擞、甩开臂膀、阔步向前,享受着健步运动的快乐,欣赏着沿途春意盎然的美景。

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兴致勃勃,活动秩序井然。大家在锻炼身体及欣赏公园美景的同时,还不忘遵守高新区“文明出行”、“捍卫文明宣战陋习”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充分展示了爱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日下午,某项目试飞团队在山东东营胜利机场也举行了健步走活动。同是初春时节,西安春光明媚,那里却寒气逼人,试飞团队15人在凛冽的海风中,身穿厚重的军大衣,沿着机场通行道昂首阔步,往返路程7公里多,历时40多分钟。

4月9日下午,在夕阳余辉铺撒的蒲城机场,某科研项目试飞团队组织了健步走活动。远离市区的机场内,没有汽笛声的喧闹,有的却是清脆的鸟鸣,大家绕着机场跑道步行了40多分钟,一路上谈笑风生、轻松惬意。

4月10日下午,驻某基地的外场员工组织了健步走活动。他们从居住的酒店出发,绕行城市文化公园一周,全程约6公里。伴着徐徐春风,大家热情高涨,在谈笑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一位参加活动的外场员工说:“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此次健步走活动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结伴而行、共同锻炼的机会。”

这是公司第二次组织健步走活动,活动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也促进了彼此交流,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