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何国强副校长调研三六五所工作

日期:2018-05-30    关注:

2018年4月26日,何国强副校长专题调研三六五所工作情况。校长助理张艳宁、财务处处长张建新、国资处处长张义庭、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牛振喜参加调研。

王俊彪所长从人员构成、组织架构、薪酬体系、2018年重点工作以及企业运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等四个方面系统汇报了三六五所的总体发展情况,朱宏伟书记汇报了三六五所党建工作情况。

张建新处长、张义庭处长、牛振喜副总经理分别从不同的方面就三六五所如何更好的发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张艳宁助理在讲话中谈到,三六五所要找准发展定位,必要时可借助于社会专业机构辅助决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紧密联系学校培养专业人才,制定特殊政策引进人才;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和无人机事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切实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

何国强副校长针对新形势下三六五所如何定位发展思路、抢占行业高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挖掘职工潜力、发挥人才优势和党组织作用,凝心聚力,把产业蛋糕做大。二是摒弃自大与自卑,远拓深耕,做好发展规划,及时报告发展情况。三是实业兴邦与价值创造相结合,不断扩展发展思路。

王俊彪所长代表三六五所与会人员表态,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谋远虑,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和年度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无人机产业发展步伐。

祝小平总工程师、李晓明副所长、贾伟副所长以及财务总监靳鹏、发展规划部副部长李兢尧,爱生无人机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健参加调研活动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