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

日期:2021-11-16    关注:

   2021年11月13日科技委与信标部党支部为两位在四季度入党的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组织开展“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

   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胡亮主持,在热烈的氛围下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凝结了党组织对党员温暖的关怀。大家在党旗下一起合影,记录下这重要时刻。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入党时,对组织和人民许下的庄严誓言,便意味着做出了始终坚定信仰共产主义的政治抉择,这是党员一生的重要时刻。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忆入党初心。每个共产党人都要饮水思源,不能忘记了革命先烈的流血和牺牲,更不能丢了我们的革命理想、革命宗旨。唯有心中有信仰,行动才能有力量,才能不怕牺牲、排除万难,不断战胜一个又一个新困难、新挑战,完成我们共产党人担负的新时代责任。

   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书记胡亮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另一方面凝聚了精神,鼓舞了干劲。在公司“决胜2021-四季度科研生产任务大会战”的关键时刻,与会党员表示要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在工作中继续努力,更加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