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礼赞建党百周年 唱支红歌给党听

日期:2021-05-11    关注: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党支部凝聚力,丰富党员生活,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于5月10日在三楼圆桌会议室举办了红歌大赛,本次大赛是对党员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各位党员精心准备,人人参与,展现了党员爱国爱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每人一首曲目,其中,参赛歌曲《精忠报国》和《红旗飘飘》,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演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歌唱祖国》唱出了党员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熟悉的《打靶归来》,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一次次的将比赛推向高潮。

     红歌比赛既提高了党支部凝聚力,也增强了党员爱国主义情怀,党员同志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