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做合格党员 永远跟党走

日期:2021-06-08    关注:

202167日,三六五所飞行器研发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芳同志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党员们要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牢记神圣使命与重要职责,贯彻落实相关领导同志讲话,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芳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认识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坚守党的初心与使命,从自己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培养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干好本职工作的使命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