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回归儿童健康成长”

日期:2019-10-24    关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建设,创新党支部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六五所科技委与信标部党支部和财务与军工市场部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9日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回归儿童健康成长”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范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儿童村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场所,并重点介绍了目前“回归儿童”的心理状况;三六五所科技委陶于金老师给孩子们做了无人机的知识讲座,最后,支部书记刘骁代表两个支部向儿童村捐赠了物品,鼓励孩子们要健康快乐成长,听老师的活,好好学习,积极向上,长大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爱心之旅,支部与救助中心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点亮了孩子们的希望。这不仅是一次公益活动,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共同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注陕西回归儿童救助中心的建设,为那里的孩子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