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党员职工关注热议十九大开幕

日期:2017-10-25    关注: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三六五所全体所领导和驻所军代表以及140多位党员干部在五号楼报告厅集中收看电视直播,研究室、车间和外场的党员职工也通过手机、电视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

下午,16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容务实、接地气,全面、成体系,新时代激动人心,新思想凝聚人心,新矛盾触动人心,新目标振奋人心,让我们看到党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绘就的壮丽蓝图,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实力、活力、包容力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巨大影响,深刻地体会到中国人前所未有的骄傲和自豪,对国家发展和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与期望。

在谈到报告中“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要全面推进武器装备现代化时,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同时深感使命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认为,建设创新型国家,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导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的创新,对我们今后工作提出了更迫切、更加明确的要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科学发展不动摇,坚持弘扬爱生无人机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本领,立足岗位、敢于担当,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新时代党员具有的思想品质和精神境界,在科研、管理、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把我们无人机事业打造成为新时代建设创新型国家和科技强国标志性工程、加快实现无人机事业“二次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