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员工风采   /   正文

王魁元同志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第十五届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日期:2021-07-23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褒奖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高技能人才,增强技能人才获得感、自豪感、荣誉感,激发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了“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的评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评选结果,我公司王魁元同志荣获了“全国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

王魁元同志进入公司以来,在本职岗位上带头弘扬工匠精神,钻研技术技能,攻克关键技术技能难题,作为车间主任,他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的经验和技术,培养出一支卓越的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无人机装配制造团队。王魁元同志先后荣获“国防科技工业技术能手”、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陕西省“三秦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人才是企业兴盛之基、发展之本,是企业科学发展的第一资源,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向王魁元同志学习,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新知识,提升新技能,创造新才能,为无人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为国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