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2021-07-22    关注:

721日下午,三六五所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所领导及公司领导王俊彪、高广元、韩承辉、祝小平、李晓明、杨宁、李兢尧、高福贵、贾兆虎、胡永红出席大会。支部书记、支委及获奖者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高广元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高广元书记首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讲话精神上,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开创无人机事业新局面。

随后,王俊彪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参会领导为受表彰的5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在高广元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念信念,砥砺前进初心。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