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人才理念   /   正文

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新员工入职培训

日期:2018-06-22    关注: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文化,更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加强新员工与公司之间的交流,满足工作要求,从而顺利地开展工作,西安爱生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于2018年5月21日至5月27日组织举办了为期7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产品项目部、市场销售部、计划经营部、采购售后部、财务审计部的15名员工参加了培训。培训课程特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永红,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健、产品项目部苏建民、技术质量部部长吴建军担任讲师,为新员工在融入企业环境的过程中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奠定了基础。

第一次“新员工交流会”由行政人事部主持,以大家每人简短的自我介绍开启了培训课程,让新员工彼此打破隔阂,了解了各自的家乡,所学专业,学校等信息。行政人事部对接下来几天的培训为大家做了简短的介绍,并详细为大家讲解了有关试用期考核,“师带徒管理办法”,考勤管理,培训制度等有关内容,使大家对公司的制度有了更清楚得认识,便于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第二堂培训课程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健为新员工讲解公司的发展概况及企业文化等内容,在课堂上与大家分享公司的一个个案例,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让每个人都对自身岗位价值和公司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确保培训取得实际效果。副总经理李大健号召新员工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善于沟通,要以创新精神进行工作价值的提升,鼓励大家一起风雨兼程,实现个人与公司的梦想。其间,行政人事部部长姚雪也对新员工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各自的导师积极配合,预祝尽快合格转正,创造出公司发展与自身职业生涯的海阔天空。产品项目部苏建民老师的课程旨在帮助大家迅速建立专业视野,详细讲解了公司产品研发的现状以及公司产品性能、用途、发展情况、案例等,使新员工对无人机产品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与较为深刻的认识,以便于在工作中更好地去推广、宣传、运用,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最后,技术质量部为新员工进行了质量教育、安全生产教育、保密教育的培训,使大家认识到质量、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对保密工作做出了强调与要求。

5月26、27日两天,行政人事部为大家安排了户外拓展团建训练,在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中,各部门新员工通过各种团队活动、心理辅导以及培训课程,最大限度地磨炼了团队的意志,挖掘团队的潜能,激发团队的斗志。通过训练,新员工们体会到户外拓展并不是简单的流汗活动,更重要的是在团队协作中点燃了激情的火焰,磨炼了意志,同时也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升了沟通和执行能力。新员工们表示将会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未来的工作挑战。

此次培训于5月27日下午圆满结束,公司今后将会为员工提供更多学习与发展的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共筑梦巢,追梦起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