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概况   /   正文

凝心聚力谈发展 畅所欲言话改革

日期:2018-03-06    关注:

2018年是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无线电研究室迎来快速发展的关键一年。为了更好地落实“做好党建促发展”要求,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29日,无线电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凝心聚力谈发展、畅所欲言话改革”为主题的民主议事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曲昱主持,部门领导、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宋祖勋主任对2017年和2018年研究室技术创新、产品研制等情况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并对数据链外部市场环境、产品技术与产品发展规划、部门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大家踊跃发言,展开了积极热烈地讨论,既对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又针对今后部门技术路线、产品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员工培训与考核管理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宋祖勋主任讲到,“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河”,研究室的健康发展是员工凝心聚力的结果;大家的建议十分宝贵,为部门未来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民主议事活动也让大家在坚定改革与发展信心、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思路等方面形成了致力共同发展的共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