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概况   /   正文

飞行控制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4-03    关注:

2018年3月9日,飞行控制研究室党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在九号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朱宏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剑锋主持。

张剑锋同志首先汇报了支委班子开展集中宣讲、专题理论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等情况,并结合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报告、初心和使命等,代表支委进行了支部工作对照检查以及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李丽锦、杜娟、李青原、部门主任袁智荣以及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在个人检查发言后,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就党建工作、思想建设、科研生产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各党员均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朱宏伟书记对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飞控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自我批评与业务工作结合紧密,互相批评开诚布公、问题落地。同时,他围绕党建促发展阐述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含义以及“五好支部”的具体要求。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加强落实;二是要在平时开展类似的问题查摆和交流活动,不断改进党建工作;三是要秉承精诚团结的态度,从大局出发确保本次科研机构改革达到应有的效果;四是要求大家充分发挥无人机精神,营造和谐健康、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支部书记代表全体支委表态,一定要认真落实朱宏伟书记与党委提出的有关要求,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剖析问题原因,及时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确保落实。支部有信心有决心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克服一切困难,把党建和科研工作充分结合,做好做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