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概况   /   正文

飞行与售后服务部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8-04-17    关注:

近日,飞行与售后服务部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到革命圣地延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在两天培训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梁家河、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和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感叹延安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谱写的辉煌篇章。两天的学习时间虽然很短,但是对于接受培训的所有党员来说,收获却是很丰富的。

“中国”之重,重在艰苦奋斗;“中国”之重,重在实事求是;“中国”之重,重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延安,既是红军长征胜利的落脚点,也是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赢得抗日战争胜利的出发点。从1935年到1948年,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就是在这里战斗生活了13个春秋,他们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延安的十三年是艰苦的十三年,奋斗的十三年,延安精神是实事求是的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艰苦奋斗的精神。

延安时期倡导的“一切从实际和实践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使我们党摆脱了“资本主义”、“教条主义”的束缚,抓住了历史的机遇,顺应了时代的要求,赢得了革命的胜利。新时期,依然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正是因为共产党人怀着实现国家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理想,所以才能坚定信念、前赴后继,不计个人得失,再困难的环境下,也能义无反顾,投身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建设发展之中。在今天这样优越的环境中,我们更应该体会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不懈奋斗,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无人机事业的“二次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