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概况   /   正文

三六五所系统三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2-21    关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三六五所系统三部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陕西省富平县习仲勋陵园、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所党委委员祝小平同志随党支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习仲勋同志雕像,鞠躬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献身和大无畏精神。

    大家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习仲勋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入习仲勋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展出的照片和实物展品,并不时驻足讨论交流,深深地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共产主义信念。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习仲勋同志“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这种精神,要继承发扬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工作中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作风、饱满的精神面对问题,迎难而上,不抱怨、不泄气,积极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拼搏奋进同筑爱生梦,砥砺前行共创新时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