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部门工会学习郭大为同志讲话精神

日期:2022-04-29    关注:

49日下午,三六五所部门工会召开工会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省总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和《郭大为在省总工会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六五所工会主席胡永红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工会干部仔细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认真学习了郭大为同志提出的稳中求进做好 “三个服务”、安全发展抓好“两个安全”、改善民生用好“两个抓手”、人民民主坚持“两个方面”、过紧日子突出“四个重点”、真抓实干加强“两个方面”的讲话精神。接着,重点学习了《坚定信心 强化担当 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会力量》讲话内容中的“持续提升工会干部的领导力、动员力、创新力”。

本次学习强调了全体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工会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像郭主席说的那样,在工作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说耐听的话,多干耐看久用的事,干到职工心坎上。”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携手再出发”健步走活动的相关事宜。

会后,为了巩固学习成果,针对本次学习培训涉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全体参会人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答题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