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公司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06-06    关注:

517日,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高广元主持会议。第七届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相关程序,全体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胡永红同志当选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主席,过建清同志当选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会议确定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分工和职责,对后续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

胡永红主席和过建清副主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对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广大员工的支持致以感谢,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大关心关爱职工力度,大力激发员工建功立业热情,助力公司中心工作提速增效。

高广元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多举办寓教于乐、主题鲜明的群众性活动,不断提升企业活力;三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当单位改革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四是关心关爱职工,多做暖人心、聚人心的工作;五是热心服务职工,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最后,高广元书记代表所党委对工会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预祝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出更好的成绩。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履行各项职能,不断提升服务意识,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