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巾帼花争艳 巧手绽芳华

日期:2022-03-07    关注: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凝聚女性力量、绽放女性魅力,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三八节前夕,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巾帼花争艳 巧手绽芳华”永生花DIY活动。

  


  花开永生,留住花儿的色泽与娇艳。爱生集团女职工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色彩各异、形态不同的永生花精心配色,优化组合、仔细粘贴,制作成一件件精美雅致、与众不同、色彩斑斓的精美工艺品。

 

  花开永生,定格永恒的幸福与美丽。花香四溢,情暖人心,大家各自手捧作品合影留念,彼此欣赏,相互赞美,人人脸上洋溢着夏花般绚烂的笑容。

  创意手工制作一直深受广大女职工的喜爱,大家通过DIY的方式感受自然之美,培养审美情趣,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展示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希望女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展现“自信、自强、自尊、自爱”的新时期女性无限魅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