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三六五所飞行器研发中心等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2019-10-24    关注: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永葆政治本色,三六五所飞行器研发中心党支部、发展规划党支部、所办与两部党支部于2019年09月29日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怀着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起义旧址、烈士纪念碑等。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听取讲解员对起义经过和烈士事迹的讲解,观看了实物呈列、图片资料等,大们纷纷对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中华民族崛起,抛头颅洒热血,奋不顾身、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气概所折服。

在渭华起义司令部旧址,当党员同志们驻足在由青砖和鹅卵石堆砌而成的“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标语前聆听讲解,感慨万分。

在英雄纪念碑前,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为无人机事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无人机事业的不断发展拼搏奉献、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