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爱心援助贫困学生 积极响应精准扶贫

日期:2018-12-21    关注:

10月18日,三六五所资助城固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城固一中举行。所党委书记高广元,西北工业大学扶贫业务主管秋卫平、工会办公室主任白洁,三六五所工会主席胡永红、副主席过建清,共青团城固县委书记樊振东,城固一中党总支副书记闫康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何依蔓主持。

高广元介绍了8年多来三六五所开展资助工作情况,并对为帮扶工作做出协调、指导的团省委,团县委表示感谢,同时祝愿受助学生珍惜关爱,刻苦学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随后高广元、秋卫平、胡永红、过建清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庞喻心代表受助学生对三六五所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她在感言中说到:“感谢你们给予了我们人间的至真、至善、至美,是你们让我们知道社会是美好的,我们也会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报答你们的关爱……。”

团县委书记樊振东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三六五所与团城固县委合作8年来,不断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在全县形成了党委重视、社会各界关心的良好工作格局,贫困青少年的成长环境和发展空间也得到了明显改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同时他鼓励受助学生放下包袱,严于律己,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成就来回报这份关爱。

自2011年,三六五所便开启了捐助城固县贫困学生活动。8年来,三六五所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坚持“一对一”定点援助城固县贫困学生,现已援助学生503人次,援助金额35万余元,赠送书籍及学习用品万余件。希望通过这些善举,能有更多的学生完成他们的学业,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