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公司荣获高新区“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18-05-30    关注:

日前,公司从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得到喜讯,公司被西安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授予“文明单位”称号。

“文明单位”旨在表彰在高新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单位。

自申报创建区级文明单位以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坚持将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公司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精神文明创建目标,深化思想道德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氛围。公司按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规划要求,持续加强企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研生产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牢固强国强军使命担当,坚持弘扬传承“拼搏、创新、协同、奉献”的无人机精神,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开展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和谐向上、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得到高新区管理部门和评选机构的一致认可。

公司将以此为起点,增强文明单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文明单位创建的新思路、新做法,积极营造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把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为公司全面发展、高新区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厚德陕西”道德建设做贡献,助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