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18-02-05    关注:

2018年1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项目验收评审会,会议听取了实施团队的验收汇报,通过质询和讨论,同意系统通过验收。

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在信息与标准化部及人力资源部的努力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于2017年6月开始启动,历经近8个月时间,完成了项目的需求调研、实施方案确认、系统实施、二次开发、系统测试、内部培训以及系统试运行等工作;该系统的顺利实施,可以有效提高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规范公司流程,降低管理成本,推进无纸化办公,为人力资源管理、建设、规划等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提升爱生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