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正文

让梦想启航,助爱生腾飞——记2018校园招聘活动

日期:2017-10-25    关注:

9月初,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西安爱生技术集团公司2018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为让更多高校2018届硕士毕业生认识爱生、了解爱生、加入爱生,公司组织校招团队走进全国多所重点高校开展专场宣讲活动。此次校招活动以西安为起点,9月5日在西工大和西电分别召开宣讲会,正式启动2018年校园招聘工作,同时在清华、北理工、东北大学、西安交大、武大、南理工等19所重点高校发布招聘信息,进行广泛宣传。随后,校招团队“兵分两路”,同时展开宣讲招聘,朱宏伟书记带队先后走进南航、华中科大、上海交大、复旦和浙大5所高校,张元明部长带队分别走进哈工大、北航、电子科大(成都)、中科大4所高校。招聘团队由工作组和面试专家组成。在各校组织的宣讲会面向各校硕士生和博士生详细介绍了无人机行业背景、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战略布局以及公司产品、市场、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福利待遇、专业需求等方面情况,同时,面试专家介绍了本部门及各专业的情况,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加入爱生,和爱生一起助力国家无人机事业发展。

本次招聘活动获得了比较热烈的响应,特别是在西工大、北航和哈工大反应尤为热烈,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职兴趣和意愿。整个宣讲活动中,现场累计收到应聘简历500余份,同时,公司在网上简历投递的邮箱中收到近千份简历。据统计,所收简历涉及全国30多所重点高校,呈现出多元化趋势。

9月份是用人单位进入高校招聘的起始期,也是集中期,各大军工集团纷纷组团入校招聘,在激烈的竞争中“争抢”人才,可谓“时间紧、任务重”。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朱宏伟书记作了多场宣讲;各研发部门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由副总工和研发部门代表组成的面试团队,不辞辛苦,抢抓时间,只为能面试更多学生,选出满意学生;人力资源部为争得先机,精心策划、调整工作节奏,加班加点筛选简历、组织面试、统计结果、进行测试、通知体检,“一气呵成”快速锁定优秀人选,充分展现了爱生人的企业责任、团队意识和职业精神。到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已累计面试210人次,安排心理与职业素养测试104人,通知体检65人。

截止9月25日,历时近一个月的校园现场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第365研究所西安爱生技术集团有限公司